量子骚扰

📖自然科学专业 '18
🏛音乐剧|欧洲历史|女权主义|彩虹
🌏德语/古希腊语/荷兰语/拉丁语
🎼业余大提琴+二胡

【悲惨世界】莎士比亚段子集

sur la barricade:

1.




“等你哥哥找到约会对象了,你才能和马吕斯谈恋爱。”




珂赛特的目光从显然没在看玩笑的冉阿让转向显然以为他在开玩笑的安灼拉。




完了,我得孤独终老了。




珂赛特绝望地想。




2.




身为一个合格的男友,为了他和珂赛特的幸福,马吕斯大义凛然决定牺牲自己……的室友。




3.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咳咳咳”




古费拉克被牛奶呛到,一边咳嗽一边指着马吕斯的鼻子“你你你”了半天,满脸悲愤得好像马吕斯刚才说的不是“拜托你和安灼拉去约会吧”而是“拜托你去沙威教授那里偷期末考试试题吧”——说真的,此刻古费拉克宁可去偷试题。




马吕斯还没来得及把古费拉克吐到他脸上的牛奶擦掉,就看见他的债主——他是说,室友,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




“马吕斯,我要命。”




4.




“你要命你还和他做朋友!”




“你说得很有道理,”古费拉克严肃地点了点头,“我要和他绝交。”




5.




第二天,马吕斯一觉醒来,发现他所有前一天还号称自己单身的朋友,一夜之间全都有了约会对象。




6.




马吕斯想和古费拉克绝交。




7.




并且不还他钱。




8.




悲愤的马吕斯到处找不到古费拉克,郁闷之下决定晚上带着吉他去珂赛特家阳台下唱一晚上伤心情歌。




9.




由于没有公白飞来阻止,马吕斯真的去了。




唱完第一遍“今夜没有您的光,我只有一千次的心伤”之后,卧室的窗帘被从里面拉开,阳台上出现了一个表情仿佛见了鬼的安灼拉。




10.




安灼拉觉得他真的见了鬼。




否则他怎么可能看到一棵会唱歌的树站在自己卧室阳台下。




唱得还那么难听。




等等这棵树长得有点像马吕斯。




11.




“啊,东方的太阳,是珂——安灼拉?!”




12.




安灼拉站在阳台上,马吕斯站在阳台下,各自心事重重,各怀鬼胎。




13.




先反应过来的人是马吕斯。




“安灼拉对不起我马上走你不要说话我马上走对不起!!!!!!”




14.




安灼拉盯着马吕斯飞快消失的背影,觉得冉阿让说得没有错。




珂赛特怎么能和一棵精神不正常的树约会呢。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